乔阿王的妖

闭眼

陆明华x刘杰辉 & 简奥伟x刘杰辉(凌光)


本来想为高岭之花刘sir正名的,结果写歪了(。


summary:刘杰辉昨天刚上了简奥伟的床,今天就又和陆明华滚在了一起。


简奥伟每次和刘杰辉做的时候总是让他闭上眼睛。起初刘杰辉不懂,直到那次一向沉着的简奥伟似乎被情欲的高潮淹没了,伏在刘杰辉身上说出了那个名字:阿凌。

刘杰辉想起来了,HKPD有个总督察叫凌光,和自己有五六分相似。

所以简奥伟不喜欢刘杰辉用发胶,他喜欢刘杰辉的头发自然垂下的样子。在床上的时候,他会跟刘杰辉说:“如果刘sir不介意就把眼睛闭上吧。”只有这样,刘杰辉才更像简奥伟的阿凌。可是他的阿凌不在了,身下这个虽然是赝品,却也好过没有。简奥伟这样想着,把刘杰辉翻了个身,还是从背后看更像一点。“其实我觉得刘sir下次可以试着留一点胡子。”简奥伟说。

陆明华和简奥伟是完全不同的。陆明华喜欢喊刘杰辉的名字。

比如今晚,“阿辉……”陆明华一直在他耳边低声呢喃着,好像这样刘杰辉就只属于他陆明华一个人。

可是刘杰辉身上的痕迹一遍遍刺破陆明华的梦。于是陆明华选择闭起眼来,这样阿辉就是我一个人的了,陆明华在心里默念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